我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1011日清晨,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本周升旗的班级是高一二班。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本周升旗仪式由高一二班李沛堯同学主持,担任升旗手的是夏博琪、王鸣皓、单馨田、刘馨好四位同学。

高一二班李沛堯主持升旗仪式

国旗在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护送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每一位艺校人在此刻心中都唱响了强国的乐章。

国旗护卫队准备护送国旗入场

高一二班何子贺同学在国旗下讲话。她说,强国有我,是青年的担当。强国有我,是青年的自信。强国有我,是青年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在硕果累累的秋天中勇敢地追逐心中的梦想,成长为眼里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力量,脚下有远方的合格接班人。

高一二班何子贺同学在国旗下演讲

随后,盛诗雯、徐士轩、徐仁杰、周芳伊四位同学进行了原创主题朗诵,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在国旗下,许下了青春的誓言。

高一二班同学进行原创主题朗诵

原创主题朗诵

一次升旗仪式,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勇于进取,牢记使命,用奋斗、担当和拼搏担负起民族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