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表演


  国标舞专业介绍

  国标舞教学部始建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的专业,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甘于奉献、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学部现有教师团队10人,讲师3人。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不懈的努力下,国标舞学部成功举办“校园杯”技能大赛两次。在2013年文华艺术院校奖第十届“桃李杯”国际标准舞比赛中,我校选送的作品《格调》荣获编队舞三等奖;2015年“院校杯”怀柔站中包揽了比赛的第一、二、三名;2016年CBDF沈阳站荣获专业组第一、第二名;2017年第三届东北三省舞蹈比赛中获得银奖佳绩。

  国标舞专业招生学制:四年制、六年制。

  【主任——李聪】

李聪—国标主任.jpg

  李聪,讲师,芭蕾舞基训教师,现任国标舞教学部主任。2008年撰写《关于现代舞中国化思考》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论文获二等奖;

  2009年被评为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教学新秀”荣誉称号;2013年文华艺术院校“桃李杯”国际标准舞比赛编队舞《格调》获指导教师三等奖;2017年第三届东北三省舞蹈比赛获编导银奖。

  【副主任——张华丰】

张华丰—国标副主任.jpg

  张华丰,讲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七年芭蕾舞专业,曾为辽宁芭蕾舞团演员,2012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舞蹈学硕士研究生。现任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国标舞教学部基训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