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我校与韩国国立木浦大学、韩国高神大学、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等高校签订了校际友好协议,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2017年,我校与美国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

  韩国国立木浦大学简介

  韩国国立木浦大学创建于1946年,在全国国立大学中位居第二位,正在发展为世界化的重点大学。国立木浦大学下设了4个研究生学院,8个学院,12个系,57个专业(包括儿童学科、音乐科、美术学科等),本科学制4年,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在学的外国留学生100%都获得D级以上奖学金,学费低廉,校园周边大企业林立,勤工助学机会众多。作为全西南圈的带头大学,致力于培养在地区起带头作用的专业指导者和资质兼备的人才。

1.jpg

  高神大学简介

  韩国高神大学,1946年建校,2015年被教育部全国大学结果改革会评价为优秀大学。开设了英语、中国学、幼儿教育、声乐、实用音乐(键盘)、钢琴、管弦乐、打击乐、视觉影像设计、室内装潢等本科课程,一般研究生院开设硕士和博士课程。

  高神大学致力于国际间合作项目,为跻身世界舞台,开展各种海外实习项目,透过语言研修,参与各种经营企业等机会,培养专业性人才。提供被认为最尖端无线自动安全系统的“沙龙馆”学生宿舍,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都可以自由地交流;提供外国学生专用教学楼,以一对一的统一管理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各种咨询和服务。

2.jpg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简介。

  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亚太地区在美术、设计、媒体和表演类艺术等方面出类拔萃的高等艺术学府。学制为新加坡3年(专科)+英国伦敦2年(本科),毕业可获得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大专文凭+英国伦敦大学的荣誉学士学位。作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性艺术类学府,拉萨尔学院得到了新加坡教育部财政的支持,入学后可享受60%政府助学金,同时拉萨尔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享有优先就业权。

3.jpg

  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简介

  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是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AUGUST NANYANG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IPC上市公司所控股的高等院校。其下属的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致力于提供高素质的教师培训,涵盖从证书到学士学位多个层次的课程。培养形式为华文授课,学制为新加坡1.5年,包括国际学前幼儿教育(中文)大专课程(含300个学时的实习),毕业后可获取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中文)大专文凭,国际通用,为学生今后的求职,增添亮点。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