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 “从心”出发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万象更新,春山在望。华章初启,热辣滚烫。和着新春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艺校学子告别寒假的悠闲时光,元气满满,“从心”出发,满怀对新学期的憧憬,重返温暖熟悉的校园。

         3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李浩副书记强调要切实保障开学工作圆满顺利、德育工作运转高效,为春季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德育处韩艳主任总结假期工作,并对学生返校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最后校医组织班主任开展卫生保健学习培训。全体参会老师积极自我赋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班主任专题会议现场

   卫生保健学习培训现场

           33日迎来学生返校日,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保障服务工作,学校专门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和摆渡车,给同学们送上“见面温暖”。全体德育工作老师满怀热情迎接学生返回学校,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给学生送上温暖的问候和祝福,新学期的篇章已然翻开,沉静了五十余天的校园再次焕发出新的活力。

师生志愿者迎接返校学生现场

3月3日晚,学校在星烁礼堂召开全校学生大会,德育处韩艳主任讲授开学第一课,回顾了过去一年全校学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号召大家向优秀学生学习,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最后韩主任从行为习惯、仪容仪表、校纪校规、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重点要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自律内驱,厚积薄发,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德育处韩主任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