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光 闪耀启航 ——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盛夏蝉鸣柳动风吟,带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8月23日,425名2023级新生在处暑时节怀揣梦想,满心期待,踏入附属艺术学校的校门,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以心迎新  未来可期

校领导高度重视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提前制定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工作部署。早晨7:30,校领导、德育处全体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已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热忱等候新生到来。

 

校领导检查迎新现场


青春“初”见   焕然“一”新

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个个充满好奇、怀揣梦想的阳光少年,在老师们的热情帮助、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以及学生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意气风发步入附属艺术学校的校园,朝气蓬勃迈向新征程。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和家长乘坐摆渡车到学校

 

新生在家长陪同下到校报到

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新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暖热烈,新同学们根据指引,自觉排队,登记基本信息、缴纳费用、领取校服、整理寝室,高效顺利完成报到。

 

韩主任指导班主任和志愿者学生整理新生材料

 

班主任老师耐心解答家长疑问

 

家长有序排队缴费 

家长帮助孩子布置寝室


规划衔接  心中有数

下午13:30召开了全体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李浩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各位家长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学生的未来的学习提出了规划建议。德育处韩艳主任向各位家长宣读了学校德育管理的规章制度,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家校共育。

李浩副书记在家长见面会上讲话

随后新生家长离校,15:30德育处召开第一次全体2023级新生大会,会上,韩主任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承担本次军训的教官和德育处全体老师。同时,为保证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达到入学教育的目的,又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军训教官与新生见面

韩艳主任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

 

2023级新生认真参会

425名2023级新同学顺利开启了附属艺术学校的新生活。他们必将在新的校园里,锚定新的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新的姿态迎接梦想启航。不忘初心,在艺校遇见更美的明天;不负时光,在艺校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