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艺术学校召开期末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根据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任务目标和本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为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部署推进期末各项工作,6月27日我校召开期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王晓东校长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晓东校长对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完成了教学质量提升、“双优”任务建设、德育管理、招生考试、教学实践周、省市技能比赛承办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学校平稳有序发展。

校长王晓东讲话

王晓东校长对当前中等艺术职业教育发展形式进行分析。一是如何应对艺术类高考改革文化课录取成绩提升,可能面临的办学困难;二是如何抓住机遇,总结经验,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影响力;三是继续加强中高职“3+2”办学合作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性;

王晓东校长就期末做好各项收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保障作用,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的统筹协调、名师工作室建设、校本教材建设、教案评比、中层干部培训、教师队伍梯次建设、学生德育教育和安全管理、第三次招生考试、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教学部门的专业优势,要求做好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提升、基本功的强化训练、专业背景及服装道具的知识掌握、观摩赏析能力的提升、经典作品的运用、专业语汇的融入、新媒体新技术的结合以及文化课深化改革等各方面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王晓东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熟练掌握教育主管部门对中等艺术职业教育办学的政策要求,抓住发展机遇,将专业优势与学校办学发展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全力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