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属、亲爱的同学们:

四月的校园,本该春和日丽、书声琅琅,因新冠肺炎疫情突发让整个校园“静”了下来。根据省、市、区及师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我校自315日开始,执行校园封闭管理至今已四十余天。校内封闭管理与校外居家线上教学井然有序。在此,学校向在疫情防控中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的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

省内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坚决不能麻痹松懈。为筑牢防控底线,巩固防疫成果,根据上级部门关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现将假期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坚持校园封闭管理政策不变。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做到“里不出、外不进”,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2.坚持线上不停教、不停学。根据沈北新区属地教育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五一放假时间调整如下:430日、51日师生放假休息;52日至4日正常上课,执行周一、周二、周三教学计划。全体教师要持续坚守线上授课阵地,保证教学质量。学生无论在校还是居家,都要坚持不懈,刻苦努力,充分展现艺校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3.坚持防疫意识不松懈。全体师生员工要筑牢防疫底线、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防疫规定。五一期间非必要不离沈,不聚集、不网购,戴口罩、勤洗手、强锻炼,为沈城、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个人力量。

4.坚持维护健康和谐舆论环境。有关疫情防控信息坚持以省市区、师大及我校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轻视,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发挥网络正面效应。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当前,省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全体师生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挥耐力,用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来决战疫情,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勇气来决胜疫情。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最后,祝各位老师、家属和同学们劳动节快乐!

 

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