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艺术学校召开荣休和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1


金秋十月,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荣休和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光荣退休教师、从教三十年教师和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凃淑梅主持。

凃淑梅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光荣退休教师和从教三十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谢意

会上,王晓东校长为光荣退休教师和从教三十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凃淑梅书记和杜宇副校长为光荣退休教师和从教三十年教师赠送鲜花,崔立刚副校长和李浩副书记为光荣退休教师和从教三十年教师佩戴锦带

领导班子与光荣退休教师合影

领导班子与从教三十年教师合影

座谈会上,王晓东校长对每位老教师的育人情怀、精湛业务给予高度评价对每位老教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荣退教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汗水和智慧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开启人生新阶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对从教三十年教师三十年如一日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其他与会人员从自己工作角度回顾了与他们共同奋斗的经历,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敬佩与感谢,并送上美好祝福。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各位老教师先后发言,在感受学校巨大变化的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对学校改革创新、学校精神的传承等问题畅所欲言,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各位老教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贡献绵薄之力,祝福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凃书记最后对各位老师表达了祝福,也诚邀各位老师能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关心艺术教育,为新时期艺术学校的共同愿景助力护航。也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牢记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教师们的心与学校贴的更紧了,体现了学校对全体教师的关爱,也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