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梦想 今日起航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914日,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级新生分批错峰入学报到结束,同学们怀揣梦想,踏进艺术之门,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师生等待迎接新生

隔着校门,是父母与子女的分别现场,有含笑的期待,有絮絮的叮咛,有不舍的泪光。疫情原因,家长不能进校,但看到学校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嘘寒问暖的关切,贴心地帮孩子提过行李,化解了家长们的担心。“去吧,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听老师的话!”朴素的告别里,是家长热切的期待,殷切的目光。

新生报到


严格防疫   安全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从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摸排、新生开学报到、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和防疫物资准备及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教室消杀

食堂消杀


全员参与   精心筹备

为确保迎新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提前召开班主任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班主任老师提前半个月投入准备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扎实做实做细开学的各项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接待工作温馨有序,井井有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耐心解答新生各种疑问,悉心处理各类问题,他们不知疲倦来回奔波在各工作点,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给全体新生亲人般的温暖和呵护!

党员志愿者到寝室帮助新生整理床铺

学生志愿者准备迎接新生到来

新生排队到班级报到

新生有序通过检测区

新生在报到点排队等车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报到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领取行李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装卸行李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装卸行李

校领导几次到报到现场、班级、寝室看望新生,了解同学们入校后的感受和需求,让孩子们舒心,让家长放心。

校领导到接待点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接待点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到寝室看望新生

校领导检查新生寝室


插上翅膀    助你飞翔

报到当天,德育处分批组织新生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明确入校后的日程,从疫情防控、日常行为规范、整体精神风貌、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韩主任召开新生大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未来可期。愿全体2021级新生在艺校留下努力的身影,奋斗的足迹,辛勤的汗水,成功的喜悦。亲爱的同学们,认识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