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推进开学前各项工作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连日来,为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我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825日,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前,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沈阳师范大学党委贾玉明书记关于推进新学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郝德永校长关于《沈阳师范大学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研究设计秋季学期开学计划、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91日,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各分管校长根据工作,分别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95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王晓东校长简要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从班子建设、教学改革、制度完善、科研推进、德育强化、招生规范、服务提升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凃淑梅书记在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沈阳师范大学开学前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党务和人事重点工作进行总结与部署,鼓舞全体教师开好局、起好步,以求真务实、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投入新学期。系列专题会议的召开,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重要作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为有效保障秋冬季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熟练掌握突发应急情况处置流程,93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教师、班主任、后勤工作人员分三批次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工作。演练内容包含师生出入校园、教学授课、就餐管理、住宿管理、发热紧急处置演练等多个场景,充分做好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培训演练工作。

95日上午,领导班子带领各行政部门主任对学校公共区域进行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环境卫生清扫情况,全力打造安全、整洁、温馨、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迎接师生返校“回家”。

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大检查

目前学校已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与师生一道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