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假期工作,谋划发展新篇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做好假期重点工作的指导和部署,深化研究各部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任务,715-18日我校先后召开中层干部会、全校教工大会及“十四五”任务目标分解汇报会等系列工作会议。

中层干部会上,王晓东校长和凃淑梅书记分别从行政和党务工作角度,对暑假前后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地部署安排。

中层干部会

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王晓东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从教学和行政管理方面,就教学成果丰盛、德育工作全面提升、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办校治学依法依规等几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2021年春季开学以来,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使学校办学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教学成果突出。并从经验总结、工作设计、教学筹备、师资力量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力度加大、合作办学拓展、做好招生及开学准备工作等十个方面部署了假期工作任务。

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王晓东校长讲话

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凃淑梅书记讲话

凃淑梅书记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讲述百年党史、演绎红色经典、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总结学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收获丰富学习成果的情况,并对全校教职工暑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非必要不前往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严格遵守出行审批报备制度;二是要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践行高尚的师德师风,坚守教师职业“底线”,严禁触碰“红线”;三是要合理规划暑期生活,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生活。

十四五”任务目标分解汇报会(教学组)

十四五”任务目标分解汇报会(行政组)

十四五”任务目标分解汇报会议分别由王晓东校长和凃淑梅书记带队,分教学和行政两组开展。各部门根据附属艺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详细的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及计划分解,领导班子进行点评指导,各部门主任深入讨论。从宏观管理层面,为各部门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好了“精准定位”,以目标为导向,以计划为引领,做到重点工作落实到事、到人、到时间点,使各部门的教学、管理工作目标明确,计划有序,全面保障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校园安全大检查

学生放假离校后,李浩副书记带队,组织各行政部门主任对学校公共区域进行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2021年上半年,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新篇,真抓实干促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师生在假期里做好休息调整、保证身心健康、加强学习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