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

    “风催暑去荷花谢,秋爽云高雁自来”。918日,2020408名新生在星烁礼堂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校领导、校务委员和各专业学部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德育处主任韩艳老师主持。

德育处主任韩艳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一周的军训。随后全体师生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首先进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由李浩副书记对军训做总结并宣读了在军训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校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状。新生们经过军训的洗礼,愈发勇敢和自信。


李浩副书记总结军训情况并公布获奖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方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获奖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初三二班王佳琪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做了表态发言。全体新生在高一四班梁馨予同学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为新学期奏响嘹亮的乐章。随后高二五班童禹豪同学也代表老生跟全体新生分享了在校的感受并提出了如何学习的建议。


初三二班王佳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高一四班梁馨予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高二五班童禹豪同学代表老生发言


戏曲教学部主任王旭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鼓励新同学尽快的融入到艺校的大家庭,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快乐的成长。



教师代表王旭老师发言


    最后,王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新生秉承艺校优良作风、孝亲尊师,加强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不断开创艺校新辉煌。


王校长讲话


    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激动的掌声中结束了。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艺校人必将团结奋进,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一起绘就更加美好、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艺校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