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按下新学期“启动键”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7


薄云收夏暑,微雨带秋岚。97日,一抹朝霞迎来了附属艺术学校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走向各自岗位,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学校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思想,固化我校“光盘行动”工作成果,以深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德育处组织全校学生举行了升旗仪式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签字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签字校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校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学生升旗仪式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心感受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签字活动。高二四班的李欣霖同学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勤俭节约,从自己做起。校领导率先垂范在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接下来各班派5名学生代表逐个签字。最后李浩副书记为同学们平安重返校园送上了祝福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美好学习、生活的新期望。


学生代表发出倡议


学生代表发言


校领导带头在条幅上签字


学生代表签字


李浩书记讲话


    为了给新学期全体师生的授课、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校领导全面走访了首日教学情况,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学习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应改立改,保证了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到文化课教室检查上课情况


校领导到排练厅检查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