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承诺签约仪式

发布者:附属艺术学校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

96日下午,为更好地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高标准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密集性会议隔位就座及通风换气的要求,学校于新学期伊始在星烁礼堂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承诺签约仪式。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浩主持。

会上,杜宇副校长、崔立刚副校长、李浩副书记分别对教学管理工作、招生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党总支书记凃淑梅针对学校党建及人事管理工作做全面安排,并在其倡议下,举行师德师风承诺签约仪式。教师代表尹丹宣读《师德师风承诺书》,台上十名教师代表与台下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旨在增强全体教工职业道德规范,树立教师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


王晓东校长、凃淑梅书记部署工作


杜宇、崔立刚副校长和李浩副书记对分管工作做全面安排布置


最后,校长王晓东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疫情期间坚守在教学一线的全体老师、管理及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其次,他对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做总体布置:一是“聚焦课堂”。将课堂教学作为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尽早制定、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和方式;二是“中高职联通”。加大六年制专业文化课改革速度,同时兼顾三年制升学专业文化课的调整,最大限度地保证升学率和升学人数,重点实现学校80%专业“3+2”的全面对接;三是“师资队伍建设”。调整人员结构,构建科学合理的教师队伍考核评定体系;四是“深化全员德育”。教师要树榜样、立标杆,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使全员德育工作稳中有升;五是“强化服务育人”。修订、完善学校管理相关制度,并结集成册,将服务育人落到实处。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能积极做好身心上的自我调整,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各司其职,视学校如家、视学生如子、视同志如手足,在互谅、包容、和谐中,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


尹丹老师宣读《师德师风承诺书》


老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现场